2014年“善行郑州 衣暖人心”志愿者爱心捐衣活动即将拉开序幕,期待您的爱心!

2014-11-18

慈善总会--暖冬单页01(1)_副本.jpg

活动倡议书: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你们可曾了解: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背井离乡、起早贪黑,参与城市的建设,以勤劳的汗水、火热的青春筑造了大家美好的家园;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没有家庭,没有工作,独自流落街头,以天为盖、以地为庐,在刺骨的寒风中辗转反侧;

有这样一群孩子,他们没有父母照看,没有进行良好的教育,为了生活乞讨流浪街头……

寒冬来临,他们却只能在夜晚身穿单薄衣服为城市建设默默工作。他们想像正常人一样有自己的工作来维持生活,他们想像正常孩子一样受到父母关爱和应有的教育。一件衣物,一碗热腾腾的饭,一本有趣的漫画书,虽不足以改变他们的生活环境,但您那举手之劳的爱心一定能令身陷困境的他们,感受到一个素不相识的人带来的温暖与祝福。

而现在,他们的愿望,将通过郑州慈善总会2014年“善行郑州 衣暖人心”志愿者爱心捐衣活动实现。

我们号召:在这个寒冬,让全市的慈善志愿者携起手来、一同行动,将您的爱心转化成一件件温暖的棉衣,一条条厚厚的棉被赠予那些特殊困难群体,凝聚成燃烧的火把,温暖这个冬天!

活动预告:

名称:郑州慈善总会2014年“善行郑州 衣暖人心”志愿者爱心捐衣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14年11月27日(周四)上午10:00

 地点:郑州爱馨阳光城(长江路连云路交叉口东南双秀公园东侧)(如遇下雨天气移步一楼大厅,具体请咨询0371-68665308或关注微信:郑州慈善志愿者在行动)

 捐赠须知:

1、衣裤、毛衣、大衣、被褥等均可捐赠(内衣除外,所有衣物请洗晒干净,折叠整齐,分类打包装好,新旧程度不限)。

2、书籍、玩具等物品,请选择健康的读物(中外名著、科技图书、识字卡片、儿童故事书、少儿科普书籍、童话、字典等工具书均可);玩具请清洁干净。

慈善总会--暖冬单页02(2)_副本.jpg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