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孩子,情暖中秋

2023-09-28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又恰逢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和国庆节,热闹的喜庆的节日氛围悄然在祖国各地缱绻弥漫。而在这特殊的节日,来自河南天峡秀龙潭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爱心企业对郑州市音乐之光志愿服务中心的盲童孩子们的暖心慰问,又使得这个节日显得那样充满温情,显得那样让人感动。

668131915faf181bad27db802e5dc48.jpg

2023年9月28日,冒着清冷的秋雨,熊健梅总经理一行,在郑州慈善总会的引领下,来到郑州市音乐之光志愿服务中心,向素未谋面的盲童孩子们和志愿者送上了核桃、月饼、山野菜和茶叶等节日慰问品,让稍显萧瑟的初秋多了一些暖意。河南天峡秀龙潭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的熊总表示,虽然没有与盲童孩子们近距离接触过,但他们的身残志坚和多才多艺让人称赞和感动。而尽己所能、发挥企业余热,帮助这些可爱的孩子们,让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参与到帮扶弱势群体的行动中非常有意义,也是企业永恒的追求。

2016年1月,郑州慈善总会与郑州市音乐之光志愿服务中心合作启动了“聆听世界·触摸光明”盲童救助慈善公益项目,旨在挖掘视障儿童音乐潜能,组织视障儿童接受声乐、器乐学习培训,并参加国内外音乐比赛和文化交流活动,在展示自己的同时,促进自身的自我完善。项目启动至今,郑州慈善总会已累计为项目投入近200万元,帮助全国各地数百名视障儿童得到专业的音乐教育,孩子们先后登上央视少儿春晚、星光大道、湖南卫视芒果TV少儿春晚等大型舞台,并参加了中国二胡学会主办的“敦煌杯•上海”二胡大赛、中国国际青少年艺术比赛等级别较高的专业比赛和文化交流活动,为其日后更好地融入社会实现就业搭建了桥梁,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交口称赞。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