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中科甲状腺慈善救助基金暑期甲状腺疾病诊治公益援助正式拉开序幕!

2023-07-18

7月15日上午,由郑州慈善总会、郑州中科甲状腺医院联合举办的中科甲状腺慈善救助基金“超微创及中西医结合规范化诊疗甲状腺结节与甲亢暨康复案例分享会”在郑州中科甲状腺医院顺利举行,拉开了暑期“早诊早治·健康生活”甲状腺疾病诊治公益援助活动的序幕。

    郑州慈善总会项目部副部长张昊,郑州中科甲状腺医院院长刘建国、学术带头人、副院长谢华、超微创多靶点保腺消融技术创始人、技术院长崔东旭,北京航天总医院季宇教授以及省内多家新闻媒体出席了本次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超微创与中西医结合规范化诊治体系

全方位“保甲”助力提高术后生活质量

近年来,随着甲状腺结节、甲状腺微小癌、甲亢等甲状腺相关疾病的发病率不断攀升,甲状腺疾病已经成为了一个普遍存在的问题,老百姓对于甲状腺疾病的认识从陌生到了熟悉,治疗上的需求也在不断变化,也正是因为如此,甲状腺疾病诊疗技术也在不断发展,特别是甲状腺肿瘤,从开放走向微创、甚至超微创。

郑州中科甲状腺医院超微创多靶点保腺消融技术院长崔东旭表示:“其中诸多微创技术中,微波消融治疗技术在治疗甲状腺结节、甲亢、甲状腺肿瘤等方面疾病已获得权威专家共识逐步在临床推广应用,我们多年的临床发现,许多甲状腺肿瘤、甲亢患者在经过微波消融治疗后,各项指标良好,能达到很好的预期效果。患者避免了手术开刀留疤、终身服药等问题,生活质量得到了极大提高。”

image.png

郑州中科甲状腺医院学术带头人、副院长谢华表示:“微创技术在甲状腺疾病领域应用以来,患者的接受度普遍较高,很多患者甚至是非常的渴望,因为甲状腺微波消融术也有它严格的适应症,所以我们建议甲状腺结节、甲亢及甲状腺微小癌的早期患者尽量选择微波消融治疗。对于甲状腺微波消融术后患者的反馈,从我们医院一万五千例的消融数据分析,患者治疗的满意度高达95.8%。”

image.png

   慈善公益力量传递医疗温暖

推进中原甲状腺病防治事业

郑州慈善总会甲状腺慈善救助基金是河南省首个甲状腺专项基金,基金启动两年来中科甲状腺医院共计捐赠四百余万元,通过多渠道援助活动的开展,帮助了5000多个甲状腺困难家庭,使患者得到了及时有效的救治。郑州慈善总会项目部副部长张昊表示:“面对我国严峻的甲状腺疾病高发形势,国民健康受到严重影响,患者家庭所承受的经济负担较重,我们希望与郑州中科甲状腺医院共同携手,通过慈善力量传递医疗温暖,让大家认识到甲状腺疾病的严重性,帮助甲状腺患者进行甲状腺筛查、疾病诊断与规范治疗,从慈善与医疗救助方面巩固全面脱贫成果。”

仪式现场,郑州慈善总会张昊部长、郑州中科甲状腺医院院长刘建国共同为受助者代表分别颁发了“慈善援助金”。

 针对此次大型甲状腺筛查防治公益援助活动,郑州中科甲状腺医院制定了援助计划,推出了有针对性的检查和治疗项目,包括99元甲状腺筛查援助和280元甲亢/甲减综合检查援助;为促进甲状腺新技术推广,提升甲状腺疾病临床治疗水平,推出了微创新技术治疗3000元援助;对于重点困难家庭患者实施重点救助,患者最高可享10000元的治疗援助。基金管委会将严格按照慈善救助工作程序,公开、公平、公正地实施医疗救助。

 image.png

image.png

     (甲癌患者路先生术后现场分享就医感受)


image.png

全面启动甲状腺公益诊治援助活动

早诊早治做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

进入夏季,爆表的不止高温天气,还有时常容易忽略掉的甲状腺疾病爆表。为提高群众健康意识,服务中原百姓健康,郑州中科甲状腺医院甲状腺慈善救助基金启动早诊早治·健康生活”甲状腺公益诊治援助活动,此次活动援助人群广泛,覆盖甲状腺全病种,建议您提前预约名额。最后提醒有相关甲状腺疾病症状的群众早发现、早就医、早诊断、早治疗、早康复,做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

甲状腺疾病公益诊治援助热线:0371-672 77777。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