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植慈善文化,培养时代新人 ——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一行 走访慰问郑州国师实验高中

2023-05-16

5月15日上午,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副会长王合生一行到郑州国师实验高中进行走访慰问和慈善工作调研,国师实验高中创始人李从钦书记、校长张德琼陪同调研。

fe07c9f06c8078557f47fd596bcb851.jpg

姚待献会长一行通过实地考察,了解了郑州国师实验高中小班教学、量身定制、一生三师、课业五清、面批面改等办学特色。张校长表示,国师一直践行者“专业、专注、用良心办教育”的办学宗旨,以”培养文理兼优、身心双康、面向未来的高中学子“为导向,致力于建成一所有温度、有情怀、家长满意、人民满意的学校。



参观结束后,一行人来到学校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李从钦书记对学校的慈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汇报。李书记表示:慈善,作为一项传统的中华美德,向来与教育关系十分紧密。作为教育的重要主题,慈善教育既是一种道德,也是一种实践;既可以实现“立德树人”的理想,又能为培育学生的核心素养提供合适的机遇。在厚植校园慈善文化的道路上,国师一直步履不停:2020年,国师高考团队多次捐款,并成立“国师高考”慈善基金,助力困难学生实现大学梦。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将会继续努力推动慈善宣传教育方式方法创新,在道德与法治、历史等学科中充分挖掘慈善元素,在重要历史人物、重大社会事件解读中渗透慈善教育,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用爱点亮教育的坐标。

e8f0e54a7604ec79c2e702afaa3dee5.jpg

姚待献会长对郑州国师实验高中的教育理念及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感谢学校对郑州慈善总会的大力支持。


ca4fa225399b0599c8d9d8e11af5b08.jpg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