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举行“99公益日”捐赠启动仪式 全市47万人参与 两个小时线上获捐1017万元

2022-09-07

      中秋佳节至,绿城善意浓。为迎接95日第七个“中华慈善日”的到来,开启2022年度“99公益日”活动,郑州慈善总会于94日上午举行庆祝第七个中华慈善日暨乡村振兴河南专场腾讯“99公益日”活动启动仪式,总会机关全体员工积极踊跃捐款,正式拉开我市“99公益日”全民活动的帷幕。

1.jpg

      上午10点整,乡村振兴河南专场通道正式开启,郑州慈善总会全员在会长姚待献的带领下纷纷拿出手机扫描《郑州慈善善爱绿城》项目二维码捐款助力。现场,爱心爆棚,善潮一波波接力高涨。由会长、副会长带头捐赠,300元、200元、100元等等;同时,全体员工通过一元捐、答题、捐小红花等方式助力项目爱心翻倍。满载善心暖意的捐赠页面在大家的朋友圈、好友群不断分享,带动了更多亲朋好友的转发,每次点击都能看到配捐数额的刷新。每一笔捐赠都是善举,每一次点击都是情谊。郑州慈善总会以实际行动助力99、喜迎节日。

2.jpg

3.jpg

4.jpg

      姚待献会长在启动仪式上讲到,今年“中华慈善日”恰逢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2022年乡村振兴河南专场、腾讯“99公益日”活动、“郑州慈善日”活动是近期慈善组织的重要工作。尤其是接下来的6天筹期,要珍惜机遇、统筹协调、分类指导、依法遵章、全民动员、盯紧抓实,汇聚更多力量,实现新的突破,引领全市慈善系统掀起全民参与“99公益日”热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5.jpg

     与此同时,各开发区、区(县)市不断掀起“99公益日”活动捐赠高潮。全市本年度上线的6个母项目、12个子计划正在有序进行。各地通过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引导社会力量积极参与慈善事业,以期在活动期限内取得良好成绩。截至中午12时,全市线上47万人参与,获捐1017万元。

     郑州慈善总会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踊跃参与到乡村振兴河南专场“99公益日”捐款活动中来,扫码“郑州慈善 善爱绿城”项目,选择喜欢的、意愿捐赠的慈善项目,为慈善事业发展助力,以实际行动为乡村振兴作贡献。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