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慈善总会召开2021年“99公益日”活动总结表彰会议

2021-12-27

          为进一步推动郑州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乡村振兴、灾后重建、促进共同富裕贡献慈善力量,1224日,郑州慈善总会2021年“99公益日”活动总结表彰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河南省慈善总会会议主要精神,总结了2021年“99公益日”活动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对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部署了2022年“99公益日”活动工作。

2.jpg

       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郑州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明杰等领导出席会议,各开发区、区县(市)民政局局长,慈善总会会长、秘书长,部分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代表,省、市新闻媒体单位约12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郑州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李建民主持。3.jpg

4.jpg

6.jpg

   会上,二七区慈善总会、巩义市慈善总会分享了开展“99公益日”活动取得的成效及经验;表彰了作出突出贡献的二七区慈善总会、巩义市慈善总会等31家先进单位,郑州社会工作协会、郑州市馨家苑社区服务中心等20家优秀社会公益组织,许杰铭、陶华等31名先进个人。

7.jpg

       郑州慈善总会副会长王万民简要总结了2021年郑州市参与“99公益日”活动情况。全市上下联动103家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志愿者团队,上线5个母项目和116个子计划,动员社会各方面力量筹募善款共计7067万元,再次刷新了郑州市网络募捐新的纪录,走在了全省前列。

8.jpg

   冯明杰在讲话中对郑州市网络募捐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全市各级慈善组织,要坚持政治引领,主动担当慈善事业的崇高使命;坚持人民至上,切实擦亮慈善事业的为民底色;坚持多级联动,着力增强慈善事业的发展合力;坚持依法依规,不断促进慈善事业的健康发展。

       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在会上作总结讲话,对做好2022年网络募捐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持续抓好提高认识这个根本;持续抓好党政重视这个保证;持续抓好组织健全这个基础;持续抓好早细深实这个真功;持续抓好选准项目这个关键;持续抓好企业配捐这个支撑;持续抓好“99公益日”和郑州慈善日并行不悖这个新招;持续抓好规范使用资金这个基本要求。

8(1).jpg

       姚待献指出,全市各级慈善组织要坚持抓早抓紧抓好,进一步加强“99公益日”在内的各项互联网募捐工作的指导、管理和服务,紧抓互联网信息变革的时代机遇,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历次全会精神,学习借鉴先进区县(市)经验做法,接续联动有社会责任的爱心企事业单位和个人,深入开展“99公益日”活动,充分发挥慈善力量的第三次分配作用,推动郑州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1.jpg

 郑州慈善总会副会长王合生、李刚良和监事会主席、副主席等出席了会议。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