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慈善总会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教育培训

刘瑾2021-05-2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市各级干部中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教育培训通知》要求,2021年5月25、26日,郑州慈善总会开展全体党员集中教育培训。本次培训共分为四个专题教学,由中央党校教授进行授课。

   此次专题培训重点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华人民共各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党中央制定的“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战略考量,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方针原则、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论断、重大举措等,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

   专题学习结束后,郑州慈善总会党支部书记周培功进行总结,全体党员同志要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教育培训作为党的理论武装工作的一项重大任务,学习《建议》,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高昂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开创郑州慈善工作的新局面。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