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慈善总会、大桥石化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迎七一忆初心”——2020党建共建暨主题党日活动顺利举行

2020-07-01

2.jpg

 2020年6月30日下午,郑州慈善总会、大桥石化集团有限公司在大桥石化郑州红色家园开展“迎七一 忆初心”——2020党建共建暨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过程中,郑州慈善总会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周培功的带领下,伴随着大桥石化解说员的讲解,参观了教课室、讲习所、播音室、电教馆、演播大厅,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大桥石化党委副书记尤连平、大桥石化党委办公室主任王广国陪同参观。

  座谈会上,郑州慈善总会、大桥石化集团有限公司就今后党建工作长期合作签约《党建共建单位合作协议》;郑州慈善总会向大桥石化赠送《郑州慈善风采录》《郑州慈善诗词选》,大桥石化回赠自编自印系列党建书刊;随后进行自由座谈,大桥石化党委书记、董事长张贵林讲到:“党建工作要‘讲政治有方向、有理想正能量’,落在实处就是要在关键时刻站出来、冲上去。此次疫情面前,大桥石化捐资捐物、无怨无悔,这是我们的铮铮誓言和庄严承诺,每个大桥人都感到心里充实,真正体现了‘党建做实了就是生产力,做强了就是竞争力,做细了就是凝聚力’。”郑州慈善总会党支部书记周培功谈到:“在党成立99周年华诞到来之际,郑州慈善总会全体党员来到大桥石化郑州红色家园参观,很震撼也很感动,大桥石化作为我省民营企业的优秀代表,在党建工作中树立了一面旗帜、一个标杆。今天的合作对我会也是一种激励,我会期待与大桥石化集团加强合作,争取在我市慈善工作领域有所创新。”

  参观座谈结束后,郑州慈善总会全体党员在大桥石化花园路加油站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为进站加油的司机发放《郑州慈善宣传册》,广受司乘人员好评。

  大桥石化作为我省优秀民营企业,投资近千万元建设“红色家园”。以声光电为载体深度讲党史、全面介绍大桥石化发展历程和党建工作成果,形式创新,内容扎实。把党建对企业发展所起的促进和保障作用以实例展示出来,对社会各界起到示范左右。在今年的抗疫工作中,大桥石化不仅向我省慈善系统捐赠善款500万,而且向社会庄严承诺“油品不断供、商品不涨价、服务不下降。”体现了企业社会责任感。通过今天党建活动的合作,郑州慈善总会不仅号召我市慈善单位前来参观学习,更是期待与大桥石化深度合作,争取为我市慈善工作带来新鲜血液。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