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剪传真情 惠民暖人心

2024-04-03

义剪传真情  惠民暖人心

1.jpg 

为进一步提升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影响力,依托郑州航空港区工会心驿站”开展“爱心暖航 情系职工”户外劳动者关爱行动系列活动,着力户外劳动者提供义剪关爱服务,切实增强广大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202442-3日在郑州慈善总会的指导下,郑州慈善总会“暖航公益”慈善基金、暖航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总工会在分别在郑港办事处便民服务中心、银河办事处裕祥社区开展“义剪传真情  惠民暖人心”主题活动。

2.jpg 

3.jpg 4.jpg

5.jpg 

活动现场,志愿理发师、工作人员早早布置好“义剪角”。社区居民、环卫工人、快递小哥等劳动者不断加入。理发师根据不同脸型给予发型建议,并不断询问他们对发型的特殊要求,认真、细致地为他们修剪。理发师娴熟的技术热情的服务赢得了户外劳动者的一致好评

6.jpg7.jpg 

8.jpg 9.jpg

时节虽有冷暖,但处处皆是真情。活动现场,为社区居民、环卫工人、快递小哥等劳动者发放爱心西服100余件、充电宝200余块的赠送,更是让每个人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也许这正是爱心驿站的意义所在吧!

 10.jpg

“义剪角”只是工会“爱心驿站”服务的“一隅”,“爱心驿站”紧紧围绕服务功能,树立需求导向,以“用心服务 爱赋能”为目标,推行“驿站+志愿者”服务模式,充分挖掘爱心资源,吸引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将服务做细、做实、做好,传递工会温情,把驿站建设成为服务群众的品牌窗口。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