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慈善总会接受企业爱心捐赠

2024-01-02

  为进一步关心、关爱困难群众生产生活,帮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温暖、有爱的冬季,1229日,郑州旭日进出口有限公司、河南润彩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河南润麟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分别向经开区慈善总会捐赠大米、食用油、消毒清洁液、洗衣粉等生活物资,价值共计80500元,用以帮扶困难群众、关爱企业职工、助老助残,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经开区二级巡视员李国立参加捐赠仪式。


  李国立表示,经开区慈善事业快速健康发展,离不开爱心企业和社会各界的积极参与和鼎力支持。经开区慈善总会十分感谢爱心企业的这份爱心捐赠,将严格按照慈善法的要求,把企业的温暖传送给需要帮助的困难弱势群体。经开区慈善总会成立五年来,共募集善款9408万元,救助各类困难群体约10万人次,特别是以端午节、中秋节、春节等重大节日为依托开展救助活动,带动社会各界行爱心善举。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