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慈善总会赴郑州考察交流慈善工作

2023-12-11

      12月7-8日,南昌慈善总会会长吴伟柱、副会长周智安、副会长兼秘书长吕娄等一行8人莅临郑州考察交流慈善工作。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副会长王合生、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刚良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吴会长一行。

5.jpg

2.jpg

12月7日,吴伟柱会长一行首先参观郑州慈善总会机关内的慈善事业发展文化廊道。随后在座谈会上,姚待献会长对南昌慈善总会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郑州慈善事业近几年的发展历程。王合生副会长就总会慈善项目、慈善基金、慈善救助等情况分享经验,李刚良副会长就总会内部管理机制、全市慈善系统协作等情况交流工作。随后双方就多方面慈善工作经验进行深入探讨。

吴伟柱会长对郑州慈善工作给予高度赞扬,称郑州慈善品牌近年来在全国慈善系统拥有美誉度和知名度,郑州慈善工作诸多优秀做法值得学习借鉴。“诚挚邀请郑州慈善总会赴南昌慈善总会参观,同时期待中部六省在我们双方的促进下,能够加强合作,共商慈善事业发展长远之计。”

姚待献会长表示,南昌市这座拥有红色基因的英雄之城,慈善事业发展态势值得我们学习,吴会长一行对郑州慈善事业的肯定对我们是鼓励,也是督促,希望两地持续加强交流,促进两地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12月8日,吴伟柱会长一行在王合生副会长陪同下先后赴二七区幸福家园爱心驿站、管城区西大街办事处幸福家园村社互助工程参观。

4.jpg

1.jpg

在二七,考察组认真听取驿站负责人介绍志愿服务、积分兑换、困难求助、查款查物等功能,了解驿站精准救助大数据系统。二七区民政局党组副书记、区慈善总会副会长胡悦冬等陪同。

3.jpg

在管城,考察组参观西大街党群服务中心幸福家园驿站和里享书屋共享空间,了解各种功能室设置情况和群众参与社区治理情况。管城区政府二级调研员张洋,区慈善总会会长陈兵,区慈善总会监事会主席游东梅等接待。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