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慈善总会到郑州考察交流慈善工作

靳骞2023-11-01

       11月1日上午,徐州市慈善总会夏文达会长一行8人莅临郑州考察交流慈善工作。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副会长王合生陪同夏会长一行赴二七区和金水区考察调研。

       在二七区,考察团一行参观了二七区幸福家园村社爱心驿站,观看了“幸福家园”宣传片,听取了二七区“幸福家园”村社互助工程工作汇报,对二七区的慈善工作给予一致好评。夏文达会长说:“这次来郑州一个重要的考察任务就是学习二七区的‘幸福家园’工程建设,这是中华慈善总会给我们推荐的,二七区的‘幸福家园’村社互助工程作为特色品牌项目,已经在全国都产生了很大的影响力。”二七区一级调研员崔世英、区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琳、区民政局党组副书记、区慈善总会副会长胡悦冬等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在金水区,考察团参观了“新时代郑州慈善文明实践中心”,在“实践中心”的三个展厅里,实地了解了近年来郑州慈善事业发展的历程和金水区的慈善工作。金水区政协主席冯献峰、区政府副区长王志鸿、区慈善总会会长王珂、区民政局局长谢丹、区慈善总会副会长刘楠等接待了考察团。

       

     

     

       姚待献会长向徐州慈善考察团介绍了“郑州慈善日”“99公益日”和“幸福家园”村社互助工程的做法。他表示,江苏省的慈善事业发展态势值得我们学习,夏会长一行来郑交流学习对我们也是督促与激励,希望两地持续加强交流,促进两地慈善事业共同健康发展。

       夏文达会长表示,郑州慈善有很多很好的经验和做法,值得我们学习,特别是在网络募捐和幸福家园建设方面发展迅速,成效显著,此次带领几个区县(市)慈善总会的会长过来,主要就是考察学习这方面的方式方法。诚挚邀请郑州慈善总会赴徐州传经送宝。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