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一行走访慰问爱心企业郑州昌煜实业有限公司

2023-09-21

9月20日上午,在第十六个“郑州慈善日”临近之际,为了弘扬慈善文化,宣传爱心企业捐赠善举,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副会长王合生一行专程来到位于荥阳市的郑州昌煜实业有限公司进行调研慰问,与郑州昌煜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贾鸿昌就积极发挥企业家精神,踊跃参与“第三次分配”回报社会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中,贾鸿昌介绍了公司未来规划建设和产业发展现状,同时,分享了自己在参与公益慈善事业过程中的身心体会。贾鸿昌表示,公司的发展得益于党的改革开放政策,得益于党委、政府的关怀,得益于社会的支持和帮助。回报社会,为政府分忧,是自己和企业应担的一份社会责任,会一直将慈善作为事业延续下去,为郑州慈善事业发展做出应尽的贡献。

1695290258517371.jpg

姚待献充分肯定了昌煜公司在贾鸿昌董事长的带领下获得的成绩和在慈善捐赠等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姚待献指出,党的二十大作出“构建初次分配、再分配、第三次分配协调配套的制度体系”,强调要“引导、支持有意愿有能力的企业、社会组织和个人参与公益慈善事业”,为公益慈善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并以贾鸿昌为例引导民营企业家,“贾鸿昌在兴办实业的同时,积极参与公益慈善事业,为特殊、困难群体捐资捐物,是作为优秀民营企业家的典范和榜样。民营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社会群众的支持,当民营企业家富起来以后,要增强家国情怀,弘扬企业家精神,更加主动地承担起相应的社会责任和义务,积极加入到慈善事业中来,以自己的爱心和善行提升自身的社会价值,为促进共同富裕作出应有贡献。”

据悉,郑州昌煜实业有限公司自1987年创建以来,在贾鸿昌的带领下已发展成为一家集工程建筑、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酒店管理、钢结构制作与安装、装饰装修、市政园林、现代农业、高新科技为一体的年产值达百亿元的综合性集团。公司一直以“筑美社会 爱心同行”的企业文化,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并与郑州慈善总会合作成立“昌煜爱心”慈善基金,先后在助学、援灾、救贫等方面捐赠近3000万元,曾获得“中华慈善奖”、省市“十佳优秀企业”“慈善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