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金秋助学活动陆续开展 助力每一个学子圆梦大学

2023-09-13

系列金秋助学活动陆续开展  助力每一个学子圆梦大学

郑州慈善总会及各开发区、区县(市)慈善组织广泛开展慈善助学活动,结合当地工作情况及学生家庭实际情况,在16个县市区为1221名困难学子,发放共计439.9万元的助学金,助力他们圆梦大学。

 

郑州慈善总会

正逢开学时节,郑州慈善总会自八月以来,开展系列助学活动,帮助困难学生共计145人,累计发放助学金93.35万元。

8月18日下午,郑州慈善总会联合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了第18届“相约宇通 放飞梦想”——2023年宇通金秋助学活动,本次活动共投入善款43.35万元,资助家庭困难的大学新生61名。

图片1.png

8月28日上午,郑州慈善总会联合河南康利达集团在郑州市上街区政府会议中心四楼隆重举行“薛景霞革命老区教育基金”发放仪式。来自上街区峡窝镇13个村54名贫困大学新生发放助学金35万元发放现场,河南康利达集团向郑州慈善总会“薛景霞教育慈善基金”注资330万元。

图片2.png

8月23日,为助力寒门学子圆梦高校,郑州慈善总会联合郑州日产、中牟县慈善总会,开展了2023年“牵手工程-成才圆梦计划”,为30位来自河南省内的寒门学子送上梦想资助金共计15万元,以期通过教育的力量,为不设限的青春点亮未来的希望。

图片3.png


中原区慈善总会

8月25日上午,中原区慈善总会在民政局二楼会议室举行了金秋助学”助学金发放仪式,帮助辖区内品学兼优的8名困难家庭大学生每人发放了5000元现金,共计40000元。

图片4.png


二七区慈善总会

二七区今年的助学工作预计9月份开展,计划救助40名学生,每人发放5000元助学金,共计20万元


管城回族慈善总会

为帮助困难家庭大学新生顺利入学,圆梦大学。2023年8月25日上午,管城回族区慈善总会联合河南张仲景大药房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了张仲景大药房·金秋助学”困难大学新慈善救助活动,为我区31名困难大学新生每人发放5000元助学金,共计15.5万元。

图片5.png


金水区慈善总会

99日,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金水区慈善总会于金水区龙门实验学校普庆校区报告厅举行金水区2023年“牵手工程”贫困学生慈善救助项目救助金发放仪式,为符合救助条件的28名中小学、大学新生发放救助金11.9万元

图片6.png


惠济区慈善总会

2023年惠济区慈善总会对辖区23名家境贫困,但勤奋刻苦并努力考取大学的孩子予了经济救助,帮助他们圆梦求学。其中惠济区慈善总会持续开展的“阳光助学·让慈善圆求学梦”公益活动帮助7名贫困大学生,每人5000元,定向阳光助学16,每人2000元,共计6.7万元。

图片7.png


中牟县慈善总会

8月份以来中牟县慈善总会联合各个基金单位开“金秋助学 慈善圆梦”助学活动截止目前共为173名大学生发放慈善助学44万元,为他们逐梦的途中插上爱的翅膀。

图片8.png


荥阳慈善总会

2023年暑期,荥阳慈善总会开展“爱心接力 成就梦想”慈善助学项目,众多爱心企业、爱心单位、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共联合机动车修配行业协会、河南松光民爆器材股份有限公司、广武镇教育基金、豫龙镇等单位开展“曙光计划”、“雨露工程”等助学活动9场,项目受益学生包含困难高中生、大学生和研究生,救助人数达242人,发放爱心助学金73.85万元。

图片9.png


新密市慈善总会

新密市慈善总会2023年“金秋阳光助学”慈善项目,共计资助149名学子,资助金额54.6万元。

图片10.png


新郑市慈善总会

8月30日下午,新郑市慈善总会举行2023年“爱心成就梦想”助学金发放仪式,为该市35名家庭困难的大学新生发放助学金10.5万元,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实现求学之梦。

图片11.png


登封市慈善总会

2023年,登封市慈善总会“同献爱心共铸希望”阳光助学项目自7月21日启动,经报名、审核、入户家访、集中评议、公示和确定名单六个环节,截止8月31日,共救助困难学子324人,发放助学金99.3万元。

图片12.png


郑州高新区慈善总会

8月29日上午,2023年郑州高新区大里慈善基金“党建凝心·放飞梦想”绩优大学生颁奖仪式在大里鑫桂源党群服务中心举行,现场为24位绩优大学生发放奖学金94000元,激励学子刻苦攻读,在未来的学术和人生道路上不断追求卓越。

图片13.png


郑州经开慈善总会

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慈善总会2023年 开展“阳光助学”项目,救助困难大学生四人,救助金额每人5000元,合计救助金额2万元整。

 

郑东新区慈善总会

东新区慈善总会开展“爱的烛光”困难学生帮扶慈善项目,为 28个受助学生共计发放了4.7万元,帮助他们完成学业。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