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参与慈善 共创美好生活——“中华慈善日”暨“99公益日”活动

2023-09-06

ͼƬ1.png

2023年9月5日是我国第八个“中华慈善日”,为了更好地传播慈善文化,传递正能量,营造全民慈善的社会氛围。自2023年9月2日以来,在郑州慈善总会、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社会事业局的指导下,郑州慈善总会“暖航公益”慈善基金、暖航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分别在郑港办事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锦绣杏园、锦绣荷园、锦绣枣园;龙王办事处龙安社区;明港办事处仁弘嘉园、滨河办事处滨河花园等社区开展了以“携手参与慈善,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系列公益宣传活动。

 

 ͼƬ2.png

ͼƬ3.png 

活动现场,社工、志愿者通过发放慈善宣传页、张贴海报、现场讲解、发放宣传品等方式,向广大居民讲解慈善工作的有关知识,让广大居民对中华慈善日、99公益日、郑州慈善日、法律法规等有了新的认识和更深的了解,同时号召更多的群众关注关心慈善公益事业,携手参与慈善、共创美好生活,传播积极向上的慈善理念,积极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弘扬乐善好施的良好风尚,为文明社会汇聚更多力量。

 ͼƬ4.png

ͼƬ5.png 

ͼƬ6.png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宣传和动员,提高全社会对慈善事业的关注和认识,进一步推动慈善事业的发展,用我们的爱心和行动,共同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社会。

ͼƬ8.png 

在此,我们再次呼吁所有人,无论你身处何地,无论你是企业还是个人,都能参与到此次公益行动中来,让我们共同为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点亮生活的希望。让我们一起行动,一起努力,让这个世界因为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温暖、更加美好。

 ͼƬ9.png

下一步,郑州慈善总会“暖航公益”慈善基金、暖航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将在郑州慈善总会、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社会事业局的指导下继续加强慈善法律法规的宣传,以“弘扬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倡导慈心不分多少,善举不分前后,以慈行善,以善积德,以德化人,营造人人可慈善,人人应慈善的社会氛围,动员和引导更多人自觉投身慈善事业,让更多人为慈善事业贡献力量。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