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雨送爽 金秋助学 -- 2023年第18届“相约宇通 放飞梦想”宇通金秋助学活动

2023-08-18

    一场秋雨迎来一场丰收,一阵秋风送来一封喜讯。8月18日下午,郑州慈善总会联合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第18届“相约宇通 放飞梦想”——2023年宇通金秋助学活动本次活动共资助61名学子,资助金额近四十四万元。活动当天郑州慈善总会王合生副会长宇通客车公司工会朱博主席参加活动。

13.jpg

“相约宇通 放飞梦想”宇通金秋助学活动是宇通客车公司自2006年起开展的一项纯公益性的助学计划,以“助其自助、引导成长”为核心理念,目前已累计资助近1800余名怀揣梦想的贫困学子圆梦大学。活动当日,宇通公司首先带领到场学子参观了宇通品牌体验中心,随后活动正式开始,宇通公司朱博主席、郑州慈善总会王合生副会长先后致辞。

12.jpg

苦难磨炼意志,困难并不可怕王合生副会长的话鼓励着莘莘学子的同时,也对他们给予了厚望。在座的这一届学生,经历了疫情、水灾经历了更多的挑战与苦难更深层次的体会和感悟。希望这届新生能成为有作为有梦想、懂得感恩的人。牢记社会各界的关怀和爱护,把这份爱心传递下去,用实际行动去帮助更多的人,回报社会。

 

14.jpg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