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慈善工作

2023-08-09

       日前,郑东新区党工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郑东新区慈善工作。会上,郑东新区党工委书记孙建功听取了郑东新区慈善总会工作报告,并对慈善总会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1ade77ffe88f1acba7014bd7f48a83b.jpg

       经专题会研究,决定成立以郑东新区党工委书记孙建功和郑东新区管委会主任牛瑞华为组长的郑东新区慈善工作领导小组,并向各乡(镇)办事处、各局(办)和各有关单位印发《郑东新区党工委关加强慈善公益工作 打造温暖郑东新区实施意见》。 

056fcc6037a6d20b95c10a0b60ccfb0(1).jpg

       孙建功强调慈善事业是社会保障体系的有力补充,是社会经济体系的重要内容,发展慈善事业对促进社会公平、维护社会稳定、促进地区经济发展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各乡(镇)办事处、各局(办)和各有关单位一要统一思想,形成合力,要以更高使命感、责任感投入到这项工作;二要加大宣传,形成全民慈善的共识;三要加强领导,健全机制,加大对慈善工作的支持力度,共同助力郑东新区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