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临战姿态投入“99公益日”活动最后攻坚——郑州市腾讯“99公益日”活动冲刺视频会召开

2023-08-08

      8月8日上午,“河南省2023腾讯‘99公益日’活动冲刺动员视频会议”召开,随后郑州市续会召开我市“2023年腾讯‘99公益日’活动冲刺视频会”,动员全市慈善系统和社会各界以临战姿态踊跃投入到“99公益日”活动之中,突出公众筹款,克难攻坚,务求取得更大成效。

1691502993422572.png

      动员会上,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强调,“99公益日”活动是推动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是2023年全市慈善系统一项重要工作。目前,“99公益日”活动已进入倒计时阶段,各开发区、区县(市)务必引起高度重视,认真贯彻省慈善联合总会会议精神,学习邓会长和余厅长讲话精神,学习鹤壁、济源先进经验,做好六点工作:把“99公益日”活动当作第一位的重要工作抓紧抓实;进一步明确和压实目标任务;要在项目设置、企业配捐上下功夫;下大气力搞好业务培训;运用多种方式抓好募捐宣传;加强组织领导和工作督导。在此基础上压实责任、迎难而上、精心备战,打好“99公益日”活动这场硬仗,取得网络募捐工作重大成效,为助力乡村振兴作出慈善组织的重要贡献。

1691503015122188.png

      郑州市民政局副局长郭益民主持会议。郑州市民政局局长郑方燕,郑州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李建民,副会长王万民、王合生、李刚良,各开发区、各区县(市)分管领导、慈善总会会长及全体员工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