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 高质高效备战“99公益日”活动最后攻坚——郑州市2023年“99公益日”活动推进会召开

2023-07-31

       7月27日,郑州市2023年“99公益日”活动推进会召开,动员全市慈善系统和社会各界积极踊跃投入到“99公益日”活动之中,抢抓机遇,克难攻坚,务求取得更大成效。

微信图片_20230731100126.jpg

       会上,金水区、二七区、巩义市分别介绍了2023年乡村振兴河南专场活动募捐成果工作经验;观看2023年“99公益日”活动规则视频;各开发区、区县(市)为做好2023年“99公益日”活动工作,介绍了具体筹备措施和做法。郑州慈善总会副会长王万民就做好今年“99公益日”活动应注意的具体业务规则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

微信图片_20230731100155.jpg

       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在讲话中对近期全市开展的“99公益日”活动筹备工作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金水区、二七区、巩义市慈善总会等地的经验做法并提出了高标准的目标建议。他希望全市各级慈善组织和社会各界集中全力,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更大力度、更加规范的标准投入最后的攻坚工作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提高政治站位,及早谋划部署;二、广泛宣传发动,形成整体合力;三、坚持依法守规,争取最好效果;四、抓准时间节点,确保配捐额度。希望全市各级慈善组织认真学习贯彻省慈善联合总会会议精神,学习借鉴兄弟市先进经验做法,借助互联网平台,上下齐心,全力以赴,多措并举,圆满完成今年目标任务,打一场“99公益日”网络募捐活动攻坚战,为助力乡村振兴作出慈善组织的重要贡献。

微信图片_20230731100213.jpg

       郑州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李建民主持会议,副会长王合生、李刚良,各开发区、各区县(市)慈善总会会长、分管网络募捐工作主要领导及相关负责同志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