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盐城商会捐赠31万元 助力慈善事业

2023-07-30

7月29日,郑州市盐城商会二届七次理事会暨庆八一军民联谊会主题慈善活动在郑州索菲特国际饭店举行。郑州市盐城商会会长占闽宁、常务副会长、党支部书记郭井齐、郑州慈善总会副会长王合生等商会会员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2.jpg

活动现场,郑州市盐城商会向郑州慈善总会捐赠31万元注入“郑州市盐城商会慈善基金”。郑州慈善总会副会长王合生为郑州市盐城商会颁发了基金证书。 

31.jpg

2022年9月,郑州市盐城商会在郑州慈善总会成立了我市首家异地商会基金,主要用于开展扶贫、济困、助学等慈善活动,还将援助因自然灾害、事故灾难和公共卫生事件等突发事件造成的损害。基金成立的这一年间,商会联合郑州慈善总会持续定期开展关爱环卫工人、慰问孤寡老人爱心活动,参与抗洪救灾、精准扶贫、助力乡村振兴等公益活动。

1.jpg

郑州市盐城商会自2015年成立以来,十分重视组织商会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参与慈善事业,积极参与抗击疫情、抗震救灾等捐赠,把“慈善扬会”作为办会方针之一,在相关部门的领导下和全体会员的努力下评获中国社会组织5A级商会、全国“四好”商会、郑州市社会组织工作先进单位、精准扶贫先进单位、爱心商会等一系列荣誉。此次在郑州慈善总会成立“郑州市盐城商会慈善基金”,是慈善道路上的一次新尝试,希望依托慈善基金,更加规范、持续性地参与慈善事业,引导和推动商会企业更积极参与到社会公益事业中,携手会员企业共同推动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

5.jpg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