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献爱心 莘莘学子喜开颜 ——郑州慈善总会智在行基金“少年强”助学家访行动

2023-07-21

2023年7月15日,郑州慈善总会智在行慈善基金关于“少年强”助学家访行动在李庄镇中心小学开展。出发前,智在行慈善基金秘书长应明召开了少年强专题会,精心部署了此次家访工作,并对所有参访的智工和教师提出了要求。李庄镇中心小学杨校长做家访前的动员讲话,并对郑州慈善总会智在行慈善基金会5年来坚持对李庄镇困难孩子的资助和对学校教育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1.jpg

2.jpg

当天,智工和老师们分十二路带着家访袋和伴手礼走访村中的受助学生家庭,并针对家访材料做了整理汇报。活动从早上八点开始,一直持续到当天下午五点。

3.jpg

通过家访,可以看到有些孩子的家庭情况十分令人揪心。有同学家中爷爷奶奶相继去世,爸爸妈妈是精神病人,无依无靠;有同学家中父亲重病,巨额医药费使之家贫如洗;还有同学父亲已故,母亲改嫁,生活来源全靠爷爷奶奶微薄的收入……然而他们都靠自己的努力热爱着学习,热爱着生活。

4.jpg

  “感谢你们的到来,你们的微笑与温暖,郑州慈善总会智在行基金的关怀与帮助,不仅仅是对我们物质上的帮助,更是我们心灵的支撑!”学生家长激动地说道。

   5.jpg

   郑州慈善总会智在行慈善基金会李庄镇助学公益活动从2018年到现在已经走过了5年的风雨历程5年的助教助学公益,始终关注困难家庭学生成长,践行一对一精准帮扶,坚持用爱温暖困难学子,用心理解他们,用情滋润他们的心田,让他们共享人生出彩、梦想成真的机会。

    6.jpg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点滴奉献筑成大爱!期待更多企业家、爱心人士参与到爱心助教助学活动中来,积极营造良好的社会爱心传递氛围,凝聚力量、携手同行,在希望中坚持努力!

    7.jpg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