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市慈善总会一行莅临我会考察

2023-05-09

         5月8日,宁夏回族自治区石嘴山市慈善总会会长潘立清一行二人莅临我会新时代郑州慈善文明实践中心考察。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潘立清会长一行首先参观新时代郑州慈善文明实践中心,了解郑州慈善工作的发展历程、重点工作,包括优秀慈善项目、慈善基金;优秀企业家、志愿者事迹等。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双方就两地慈善情况进行了介绍并相互交流经验。

1683595208916404.jpg

1683595208690358.jpg

         姚待献会长首先欢迎潘会长一行远道而来,随后介绍了我会近年来的慈善工作情况,并重点分享了“99公益日”“幸福家园”等工作内容。潘立清会长对郑州慈善工作所取得的成果高度赞扬,并表示“做好慈善工作十个一”的理念让人深受启发。希望把郑州良好的经验和做法带回去,推动石嘴山市慈善事业快速发展。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