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做慈善 传播真善美----郑州市盐城商会慈善基金成立

2022-09-08

9月7日,郑州市盐城商会慈善基金成立仪式在郑州举行,郑州慈善总会副会长王合生,郑州市盐城商会会长占闽宁、党支部书记郭井齐、秘书长袁仁锁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现场,郑州市盐城商会向郑州慈善总会捐赠善款5万元,作为基金的启动资金。该基金主要用于开展扶贫、济困、助学等慈善活动;援助因自然灾害、事故灾难和公共卫生事件等突发事件造成的损害。

IMG_9720_副本.jpg

IMG_9722_副本.jpg

仪式上,双方共同签署基金合作协议。王合生副会长向爱心捐赠企业颁发了荣誉证书。郭井齐书记表示,“郑州市盐城商会慈善基金”成立后,将第一时间向四川灾区进行捐赠,支持灾区抗震救灾工作。

占闽宁会长表示,郑州市盐城商会自成立以来,十分重视组织商会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参与慈善事业,积极参与抗击疫情、抗震救灾捐赠,定期开展扶贫助学活动,此次在郑州慈善总会成立“郑州市盐城商会慈善基金”,是慈善道路上的一次新尝试,依托慈善基金,更加规范、持续性的参与慈善事业,影响更多的人能够加入到慈善队伍中来。

IMG_9731_副本.jpg

IMG_9733_副本.jpg

王合生副会长高度赞扬盐城市商会,十分感谢盐城商会长期以来对慈善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地方商会在郑州慈善总会设立基金尚属首个,希望通过与盐城商会的紧密合作,号召更多的爱心团体、个人参与到慈善事业中来,为建设美丽和谐的绿城郑州做贡献。

IMG_9734_副本.jpg

IMG_9737_副本.jpg

据悉,郑州市盐城商会自成立以来,累计捐赠款物140万余元,定期开展关爱环卫工人、慰问孤寡老人活动,参与抗洪救灾、精准扶贫,助力乡村振兴等公益活动。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