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营企业献爱心 ——捐赠多功能消防设备支持社区防火、防疫

2022-06-14

2022年6月14日,郑州慈善总会“梵恩关爱”慈善基金联合河南福尔盾消防科技有限公司向郑州市馨家苑社区服务中心捐赠一台价值7.8万元的推车细水雾多功能灭火装置,用于社区日常防火和消毒使用。

5f3d1dfb2134d5d4c61a93d008e5f83.jpg

df6120df79b422958061505ebc93224.jpg

据悉,自福尔盾生产基地在2015年落地兰考以来,在李松芝董事长的带领下,积极投身公益慈善事业,先后捐赠百余万灭火装备支持当地公共消防建设。在“720”特大水灾中,李松芝董事长再次主动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第一时间响应政府号召,在确保自身企业人员安全的同时积极参与社会救援行动,组织抗灾救援小组,一边进行厂区内排涝恢复生产,一边积极投身到救灾工作中,连夜采购、调配到方便面、矿泉水等紧缺救援物资送往抗灾一线,以实际行动展现了民营企业的社会情怀和责任担当。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