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慈善总会发放物资解决基层疫情防控燃眉之急

2022-01-10

    元旦过后,全面吹响疫情防控“集结号”,郑州疫情又一次面临严峻形势。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基层工作人员作为疫情防控的“守门员”“服务员”“快递员”,24小时保持战时状态。近期,气温持续下降,寒冷的天气给大家带来极大的考验,越是困难的时候越体现基层人员英雄本色,越是在吃紧阶段越要凝聚力量。

    中原区民政局、区慈善总会时刻关心防疫工作一线,了解到部分卡口存在帐篷短缺情况,迅速行动,积极联系协调货源,1月9日,为辖区街道办事处捐赠的帐篷48顶已发放到位,以最快速度撑起基层疫情防控值勤的“保护伞”。中原区慈善总会将扛起社会慈善组织责任,为基层一线工作人员更好的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物资保障、安全保障,助力中原区疫情防控工作。

1641779328.jpg

1641779374.jpg

    大疫当前,处处是“战场”,人人是“战士”。一顶顶帐篷,让值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有了一个安全的避风港,让一个个迎“疫”而上的身影,汇聚起了战胜疫情的强大力量和决心,齐心协力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