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呼吸•伴爱前行” ——中原区慈善总会2021年“99公益日”冲刺动员会暨筹资培训会圆满举行

2021-08-26

    为贯彻落实省、市“99公益日”活动冲刺动员视频会议精神,凝聚社会各界爱心慈善力量,更好地帮助各单位根据自身优势制定筹款战略、构建筹款体系,开展筹款运营,提升筹款能力。8月26日下午,中原区慈善系统组织召开了线上“让爱呼吸伴爱前行”项目“99公益日”活动冲刺动员会暨筹资培训会。中原区民政局局长、区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崔晓、中原区低收入家庭经济核对中心主任、区慈善总会副会长郑倩、各街道、社区及社会组织业务专干160人共同参加了本次线上活动。 

1629973335(1).jpg

    培训会上,崔晓同志向参与活动的各单位、工作人员表示欢迎和感谢,并进行了充分动员,他讲到今年郑州遭遇了特大洪灾及疫情,给我们的募捐活动带来了困难,但我们更要在困难中找寻新路子、新途径、新方法,引导更多爱心群众、企业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

    同时邀请到了成都市锦江区社会组织发展基金会理事、网络筹款负责人杨娟老师,她向我们分享了2021年99公益日的规则,包括几种主要的99激励内容、助力配捐的方式及“千百计划”;详细讲解了99公益日线下、线上的操作流程及规则,如何提升机构的筹资能力,发挥线上平台优势等内容。

image.png

    最后,郑倩同志传达了8月24日省、市冲刺动员会议精神,要求各慈善分会以及慈善服务站点认真贯彻落实相关要求,并结合省慈邓会长、市慈姚会长讲话精神,对活动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强化思想认识,坚定战略选择,二是强化组织领导,夯实各级责任,三是强化工作措施,提高工作实效。着重强调了各单位要正确认识“99公益日”活动的开展不仅是募捐,更是慈善宣传教育,是一场全民参与的正能量活动,要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宣传舆论氛围,精心备战、上下同心,取得网络募捐工作的重大成效。

    参与此次培训的人员表示受益匪浅,对今年99公益日有了更系统的了解;更有部分同志表示已经拟定了项目执行的大致方向。

    中原区慈善总会呼吁大家积极参与“99公益日”-“让爱呼吸伴爱前行”项目,伸出友爱之手,让中原区更加有温度、充满正能量。我们也坚信,只有越来越多关心公益、懂得公益的人加入进来,成为志愿者、参与者,才能更好的推动公益健康发展!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