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慈善系统腾讯“99公益日”筹备会召开 精准助力乡村振兴

2021-06-03

   “99公益日”是全民参与慈善的一项重要的网络募捐活动。为贯彻落实河南省慈善总会召开的“99公益日”活动动员部署视频会议精神,凝聚更多社会慈善力量,巩固发展我市网络募捐联动成果,助力乡村振兴,6月2日上午,全市慈善系统腾讯“99公益日”动员筹备会在郑州市民政局召开。

会2.jpg

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市民政局二级调研员李淑萍、各开发区、各区县(市)慈善总会会长,分管网络募捐工作副会长、秘书长以及网络募捐工作负责人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全市慈善系统通过电视直播听取了河南省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郭俊民就做好2021年“99公益日”网络募捐工作的动员讲话。郭俊民指出,各级慈善会、爱心企业、社会各界积极参与“99公益日”活动,坚持实施“113”网募战略,坚持全省一盘棋、上下一起干,坚持整体推进、重点抓县(区)工作思路,统筹推进“99公益日”活动各项工作,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力争县级慈善会全员参与,每个省辖市都能培育1至2个总筹款额超过千万的大县,确保全省网络募捐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姚1.jpg

视频会议结束后,姚待献会长在动员讲话中强调,“99公益日”活动是推动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是互联网+慈善的重要尝试,是2021年全市慈善系统一项特殊工作,各级各单位务必引起高度重视、切实抓好。各开发区、各区县(市)慈善总会要认真、贯彻视频会议精神,主动给党委和政府汇报,争取更多更大的支持,同时要立即召开动员会、筹备会,结合实际做好动员和业务培训,争取全市上下形成人人参与慈善的良好局面,让互联网+慈善的成果更多地造福广大群众,助力乡村振兴,向全市人民展示慈善机构出彩的贡献。

IMG_3137.JPG

      为确保活动高质、高效实施开展, 6月3日上午,郑州慈善总会召开“99公益日”会长办公会议,部署、制定了郑州慈善总会联动参与2021年腾讯“99公益日”活动实施方案,进一步提升我市筹款能力和社会动员能力,凝聚更多慈善力量,为助力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取得更大成效。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