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凝筑新旗台,红旗招展贺“六一”

黄忠2021-06-02

       这里是登封卢店镇卢南小学一处办学点,不大的校园、容纳着小学一至三年级数百名学生在此求学。不久之前,这里甚至连一座正式的升旗台都没有。每当升旗仪式,全校师生只能依靠固定在教学楼外侧的旗杆来升旗。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郑州慈善总会携手爱心企业为他们解决了困难。

 卢南小学之前升旗仪式的情景,孩子们不但吃力,还存在安全隐患

旧日的升旗.jpg

“六一”献礼,庄严的国旗在崭新的旗台上冉冉升起

六一的升旗.jpg

      我市爱心企业河南天汇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向郑州慈善总会慷慨捐资10万元,注入“善水”慈善基金,支持“爱心手工”志愿者团队对困难弱势群体尤其是困难儿童们进行关爱帮扶。郑州慈善总会从捐赠款中拨付3万元,为卢南小学新建一座升旗台。经过历时2个月的紧张施工,终于赶在“六一”节前夕,升旗台完工交付,为孩子们献上一份意义深远的节日礼物。

慈善捐赠,爱心汇聚

给孩子节日的礼物,当然不能少了书籍

赠书.jpg

      河南天汇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智能化技术开发为主业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之前就热心公益慈善,自发的组织、参与很多相关活动。随着自身的发展,公司的社会责任感也日益增强。经过公司党支部与郑州慈善总会的协调沟通,高效促成了此次合作,而向卢南小学捐建升旗台成为本次合作的完美开端。郑州慈善总会诚挚的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企业能够以此为方向,加入郑州慈善大军,在这个大平台上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升华企业价值,与总会携手,助力实现更多人的“中国梦”!

壮哉!我中国少年!为大爱点赞,为我们共同的明天喝彩!

合影点赞.jpg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