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办实事” 关爱困境儿童 助力儿童成长

2021-05-28

    用心学党史,用情办实事。为有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实效,528日上午,区慈善总会在区民政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关爱困境儿童 拥抱幸福童年帮扶慰问活动部署会,为辖区登记在册的349名困境儿童发放牛奶、面包、大米等慰问品,共计102257元。区民政局局长、区慈善总会秘书长崔晓,区民政局副局长胡尊献,区低收入家庭经济核对中心主任、区慈善总会副会长郑倩,各街道办事处主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image.png

    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明确责任、认真组织,确保慰问物品按时足额发放;二要创新慰问形式,使困境儿童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儿童节,确保活动高质量完成;三要做好总结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的慈善氛围,促进中原区慈善事业更好发展。

image.png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是对困境儿童进行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对孩子们进行精神上的关怀,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及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增强他们实现梦想的信心。

   区慈善总会负责人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区慈善总会将积极联系各企业、爱心人士,整合相关资源,加强对困境儿童的救助,把关爱困境儿童工作落到实处,多为群众办实事。同时在工作中学习党史,在活动中践行宗旨,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救助活动,与困难群众心连心、同呼吸,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民心。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