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慈善总会致社会各界的感谢信

2021-02-09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各界爱心单位、爱心人士、慈善志愿者、慈善工作者和新闻工作者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舍小家、为大家,讲奉献、勇担当,风雨同行、日夜坚守,展现了大爱无私的奉献精神。

       2020年是成绩斐然的一年。有了您的支持,2020年 “郑州慈善日”活动募集款物4.75亿元,再创历史新高;有了您的支持,无数逆境中的人们,重新燃起对生活的希望,为助力全市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了重要贡献。

       2020年12月3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讲话中指出,“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其实,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就在我们身边,就在我们心中。多年来,全市各界爱心单位、爱心人士、慈善志愿者、慈善工作者和新闻工作者精心谋划,奋力躬耕,团结协作,不计名利,像老黄牛一样默默无闻、无私奉献,使郑州慈善事业取得了不凡业绩。

       值此辛丑牛年到来之际,谨奉吟牛一首,致谢社会各界的辛勤付出,向全市人民贺岁拜年!

       桑田理罢拓新荒,

       自奋何须鞭子扬。

       顶日拉犁犁浸汗,

       沐风观稼稼生香。

       劬劳非为声名显,

       乾惕诚怀业绩强。

       服务情真甘俯首,

       直教盛德铸篇章。                                                        

                           郑州慈善总会

                      二〇二一年二月九日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