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 慰问环卫工人送温暖

2021-01-29

       为认真做好中原区慈善总会2021年“善行中原 暖冬行动”系列春节慰问工作,表达对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和艰辛劳动的肯定,激励环卫工人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1月29日上午,中原区慈善总会举行慰问环卫工人活动,为辖区60名困难环卫工人进行了亲切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提前给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中原区民政局副局长、慈善总会副会长徐照会,中原区低收入家庭经济核对中心主任、慈善总会副会长郑倩参加了此次慰问。

图片1.png

  徐照会同志代表区慈善总会向环卫工人送上了节日的祝福,感谢环卫工人们2020年坚守在疫情防控,每天奔波在大街小巷,为市民营造了健康舒适、美丽整洁的市容环境。鼓励环卫工人继续为我们的美好家园、文明城市建设作贡献。环卫工人接到慰问品后,真切地感受到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纷纷表示定会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创造更加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

图片2.png

     此次慰问活动为60名困难环卫工人发放慰问金500元/人,1桶油、1袋米/人,慰问物资共计40080元。春节前夕,中原区慈善总会将会陆续对各类困难群体开展春节慰问活动,送上慈善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困难群众,共建和谐社会。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