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慈善总会举行2020年度全体职工述职考核测评会议

2021-01-27

    本会讯   126日上午,郑州慈善总会2020年度全体职工述职考核测评会议召开,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与班子成员出席,全体员工参加测评。

    会议由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刚良主持。常务副会长李建民做了动员讲话。13位中层干部围绕年度工作进行了现场述职,17位职工进行了书面述职。随后进行了无记名民主测评,测评结果将作为年度考核的重要参考依据。

    之后,姚待献会长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年终考核是总会干部队伍建设的一个重要环节。通过述职+评议这样的考核方式,给全体干部提供交流的机会,增进相互了解;让干部的工作接受大家的监督,将领导和职工认不认可、满不满意作为评价的重要标准,能够有效地促进干部务实创新,敬业爱岗,对上对下一起负责。

    姚待献会长指出,郑州慈善总会十分注重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探索建立了考勤、考绩、考试、考评“四考”工作机制,实践证明效果是好的,今后要继续坚持下去。他希望全体工作人员要做到:力学笃行,尚德立志,迎考选评,创先争优。当前要重点做好全年工作谋划,提出具体方法举措,进一步提高业务水平,尽心竭力创造新的业绩,努力做一个新时代优秀慈善工作者。

最后,姚待献会长赋诗一首:孺子拓荒老黄劲,“三牛”坚韧奔高端。最是精彩靓丽处,欣看俊才竞领先。

(文/靳骞)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