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中的温暖——郑州慈善总会开展冬季慰问系列活动

2021-01-12

寒风虽冷,却阻挡不了慈善送温暖的脚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68日,郑州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刚良带领总会工作人员分别对登封颍阳镇范寨村、新密市白寨镇刘堂村、上街区峡窝镇冯沟村进行走访慰问。

223.jpg

此次慰问的三个村,是2014年确定的省级贫困村,是我市派驻驻村工作队和第一书记的困难帮扶村,在2020年全部脱贫。每到一处,慰问团一行都先到驻村工作队驻地对驻村工作队员进行慰问;然后参观郑州慈善总会在每个村设立的“美丽乡村建设”慈善项目成果;最后进入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送去米面油、棉被等过冬物资,保障他们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新年。

225.jpg

在脱贫攻坚战场中,郑州慈善总会心系群众解民忧、脚踏实地为群众,为打好打赢脱贫战役贡献了慈善力量。春节即将到来,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仍较为严峻,郑州慈善总会呼吁全市人民共同行动起来,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胜利、为困难群众温暖过冬作出贡献。224.jpg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