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一坤餐饮为高新区环卫工人捐赠爱心早餐

2020-10-30

慈善阳光耀高新,扶弱济困暖人心,10月29日下午,郑州慈善总会联合郑州方一坤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在总会会议室开展了为高新区“慈善粥屋”项目一线环卫工人捐赠价值54万元早餐卡活动。12.jpg

高新区“慈善粥屋”项目是郑州高新区慈善总会针对特定群体开展的一项重要帮扶活动,主要依托方一坤餐饮高新区现有12家早餐门店,设立“慈善粥屋”,向高新区500名困难环卫工人提供免费早餐,每人发放早餐卡一张,提供一年份的爱心早餐。让环卫工人实实在在体会到社会的温暖和关爱,充分发挥慈善工作在民生改善方面的补充作用,保障兜底辖区困难群体基本生活。

长期以来,环卫工人在平凡的岗位上,用辛勤的汗水和勤劳的双手换来了城市的整洁和靓丽,为我们创造了优美的生活环境,市民进一步增强环境意识、文明意识,更加尊重和理解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共同维护城市环境,共建共享美好家园。

方一坤餐饮长期以来心系弱势群体,关心、支持慈善事业的健康发展,在社会上形成影响力,以慈善的榜样引导、带领更多的爱心企业积极参与到慈善事业中来,形成全社会参与慈善的大格局。而方一坤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呼吁全市民同心同德,扶弱济困,推动慈善全面健康发展。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