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 再创辉煌

2020-10-16

“翘首荣光慈善日,漫吟骄傲郑州人” ,在10月15日举行的庆祝第十三个郑州慈善日暨第五届郑州慈善大奖表彰大会上,全市社会各界积极捐款捐物,踊跃奉献爱心,爱如潮水,爱心爆棚,募集慈善款物4.7亿元,再创历史新高。

微信图片_20201016173604_副本.jpg

        面对全市社会各界的真情厚爱,10月16日下午,郑州慈善总会召开全体员工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关于《年轻干部要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总结近一个时期以来的工作,进一步学习贯彻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徐立毅和副省长、郑州市人民政府市长王新伟关于郑州慈善工作的批示精神,传达学习姚待献会长在庆祝第十三个郑州慈善日暨第五届郑州慈善大奖表彰大会上《在助力抗疫斗争和脱贫攻坚中贡献慈善力量》的致辞以及市委副书记周富强《助力脱贫攻坚  创建慈善城市》的重要讲话,砥砺奋进,再创辉煌。

李建民常务副会长提出:面对4.7亿元的巨额捐款,面对社会各界的爱心和支持,我们备受鼓舞;面对来之不易的成果,面对团结和谐的工作局面,我们倍加珍惜;面对各级领导的鼓励和肯定,面对社会各界的期盼,我们倍加努力。要求各部门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提出下一步努力目标和方向。

微信图片_20201016173559_副本.jpg

郑州慈善总会全体员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力争学有所获,学有所成,激发激情活力,全面提升素质,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按照市委、市政府领导的批示精神,集中精力抓好工作落实,不辜负全市社会各界的真情厚爱,为助力抗疫斗争和脱贫攻坚贡献慈善力量。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