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特生物捐赠100万元药品为神经损伤患者谋福利

2020-10-16

      在第十三个“郑州慈善日”即将到来之际,10月11日上午,郑州慈善总会联合武汉海特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一路捷伴”公益援助项目启动仪式。海特生物捐赠价值100万元的药品,帮助河南省内确诊为神经损伤或功能障碍类疾病贫困患者的家庭减轻经济负担3.jpg1.jpg。     

     郑州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刚良对海特生物的慈行善举表示赞赏。他呼吁社会各界向海特生物学习,在第十三个“郑州慈善日”到来之际,以实际行动支持慈善事业。同时承诺,郑州慈善总会将严格监管慈善款物的使用,使困难群体切实受益,让捐赠企业和人民群众放心。4.jpg2.jpg

      据了解,海特生物作为一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企业,近年来一直致力于慈善及教育事业,先后于湖北省英山县设立扶贫项目、在武汉大学设立“海特生物奖学金”、在武汉“抗疫”最为紧迫的1月—3月,海特生物即向武汉市公立医疗机构医用制氧机10台、N95口罩600只及医用口罩24余万只,秋梨膏4240盒,捐款90余万元。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