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特殊时期作出慈善组织的特别贡献 —— 2020“郑州慈善日”活动县(市)区、 开发区动员会顺利召开

2020-09-11

          9月11日上午,在第十三个“郑州慈善日”到来之际,助力脱贫攻坚 创建慈善城市—— 2020“郑州慈善日”活动县(市)区、开发区动员会在嵩山饭店召开。市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刚良出席会议,16个县(市)区、开发区的慈善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911154630_副本.jpg

    会议传达了《中共郑州市委办公厅、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转发<第五届中华慈善日和2020郑州慈善日活动方案>的通知》;各县(市)区、开发区分别汇报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99公益日”筹款情况及今年“郑州慈善日”活动安排。姚待献会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地近期工作取得的成绩,特别对二七区、巩义市、中牟县、荥阳市、金水区的慈善工作提出表扬。

微信图片_2020091116490919_副本.jpg  

    姚待献指出:特殊时期,对慈善工作要特别重视、特殊对待,要作出特别贡献。他对今年“郑州慈善日”工作提出希望。要深刻认识今年慈善日活动的特殊意义,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要加强党委政府对慈善事业的领导,促使党政领导干部格外重视慈善工作;慈善组织要担当尽责,有所作为,甘愿奉献;要建立健全服务机制,动员全社会力量积极参与慈善日活动;要多管齐下、多措并举,务求工作实效。他要求全市慈善系统要在党委、政府领导下,提高认识,坚定信心,千方百计,狠抓落实,实现我市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911203056.jpg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