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资助教,利生在行动

2020-09-08

       尊师重教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社会各界都在支持、关注教育事业,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9月8日上午,在第36个教师节和99公益日来临之际,郑州慈善总会联合郑州利生科教设备有限公司在新密市职教中心开展了捐资助教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908172401_副本.jpg

本次活动上,郑州利生科教设备有限公司捐赠善款223510元,为新密市职教中心136名优秀教师们颁发了奖励。

据了解,郑州利生科教设备有限公司始于1975年,是国内知名的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教育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企业做大做强发展的同时,一直秉承着感恩社会、回馈社会的慈善理念,以实际行动弘扬着“慈心为人,善行济世”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今年疫情期间,他们通过郑州慈善总会,全省教育战线捐赠物资,为防控疫情做出了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908172409_副本.jpg

郑州慈善总会在此呼吁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向郑州利生科教设备有限公司学习在教师节和郑州“慈善日”来临之际,关心支持教育发展,积极投身慈善事业,为我市助力脱贫攻坚,创建慈善城市贡献力量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