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上海集团御泉园捐赠善款5万元 助力郑州慈善事业发展

2020-09-03

昨天(9月3日),西上海集团御泉园向郑州慈善总会捐赠善款5万元整,用于郑州慈善事业发展。郑州慈善总会副会长王合生、郑州市二七区民政局副局长许伟峰等领导出席活动。

1714693255.jpg

御泉园总经理花春艳表示:公司在不断的发展中愈是要努力回报社会、回报群众,今后将与郑州慈善总会合作,开展更多的慈善活动,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争取为郑州慈善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1905231329.jpg

王合生副会长对御泉园在公益事业方面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也希望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和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深入交流、分享有益经验,为推动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真知灼见。

142024435.jpg

970173150.jpg

953804925.jpg

    活动结束后,在总经理花春艳的带领下参观、介绍了御泉园在建的慈善公益项目“军魂园”和“仁爱园”,她说,我们为了园区的公益文化注入了新的理念,园区在建的慈善公益项目“仁爱园”主要是面向城市孤寡老人、五保户、低收入家庭等社会弱势群体提供的免费安葬区域;“军魂园”主要面向英模、军烈属、老红军、抗日老战士、遗体捐献等,通过打造专属纪念区域,让这类英雄有一处灵魂安息之地。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