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启辰捐赠善款2万元情系折翼天使

2020-08-20

8月18日,东风启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向郑州慈善总会捐赠善款2万元,持续助力郑州慈善总会和郑州市音乐之光志愿服务中心合作开展的“聆听世界·触摸光明”盲童救助慈善项目。近两年,东风启辰先后四次向郑州慈善总会捐赠善款共计8万元,为视障儿童捐建“慈善音乐教室”, 挖掘视障儿童音乐潜能,照亮视障儿童的音乐梦想,为他们改变未来生活创造了可能。在东风启辰的支持下,一台台崭新的电钢琴、一把把精美的提琴充实了音乐教室,盲童在音乐的世界里遨游,用音符谱写希望与喜悦。

1.jpg

2.jpg

3.jpg

4.jpg


    东风启辰是一家有着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一直把确立慈善情怀、积极参与慈善事业、积极回报社会作为公司发展的基石,用爱心为社会播撒更多希望的种子,传递慈善正能量。东风启辰凭借高价值的产品,卓越的服务以及反哺社会的慈善情怀,将会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的青睐及认可。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