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慈善总会考察我市慈善工作

2020-08-20

       8月19日,海南省慈善总会会长张海国等领导率领考察团到我市参观考察慈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333.jpg

       张海国一行在河南省慈善总会会长邓永俭、常务副会长郭俊民、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等陪同下,首先参观了中慈联培训基地之一——郑州市馨家苑社区服务中心,赞扬该中心在社区就业、志愿服务、党建引领等方面的成功做法。随后考察团来到郑州慈善总会机关,绕有兴致地观看了反映郑州慈善事业发展进步的慈善文化廊道。

222.jpg

       之后,在邓永俭会长主持召开的座谈会上,姚待献会长向考察团一行详细介绍了郑州慈善事业近几年的发展历程和工作体会。

       张海国会长对我市慈善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他说:“郑州市地处中原大地,文化底蕴深厚,郑州在慈善事业发展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创造了成功经验,有些我们就没有想到。姚会长介绍的‘两个坚持 八个创新’、‘善爱德荣 兴业润世’的慈善理念让人印象深刻,‘做好慈善工作十个一’和‘发展慈善事业五个机制’的体会等,让我们受到了很大的启发,在这里我们学到了“真经”。我们深刻认识到,慈善事业是全民的事业,是增进人民福祉、创建和谐社会的崇高事业。我们要把郑州好的经验和做法带回去,推动海南慈善事业尽快发展。”

111.jpg

       姚待献会长对考察团莅临郑州考察指导表示感谢,期望今后加强与海南省慈善工作的交流和沟通,学习海南好的经验和做法,促进郑州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我会常务副会长李建民、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刚良等陪同考察。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