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慈善再添新力量---捐赠10万元成立“公益仁”爱心帮扶慈善基金

2020-07-16

7月15日上午,“公益仁”爱心帮扶慈善基金捐赠仪式在荥阳举行。河南省委宣传部原常务副部长葛纪谦、省民政厅原厅长杨德恭、郑州慈善总会副会长王万民等领导参加此次捐赠仪式。

d43663f8a24cd5d5c22d4b30a3be082.jpg

活动中,河南公益仁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向郑州慈善总会首批捐赠10万元,成立“公益仁”爱心帮扶慈善基金,用于帮扶我市贫困家庭、孤儿和孤寡老人,为助力我市扶贫工作贡献一份微薄之力。

12b0b0d4aa1569918ab3ee46b98f8ff.jpg

e7e16af4bbe72f507233d1db456c806.jpg

郑州慈善总会有关负责人指出:扶贫助困,不仅仅是党和政府的大事,更是我们每一位郑州慈善人的大事,郑州是一座充满爱心的城市,处处洋溢着爱心企业家对我市困难群体的帮助与关爱。今天,河南公益仁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企业社会责任,同时也体现出了企业用发展的成就回报社会的一种精神。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企业家以河南公益仁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为榜样,以爱心凝聚人心,以关怀温暖社会,让更多的困难群体,切实感受到社会的温暖,让慈善之心遍布整座绿城!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