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清华大溪地置业有限公司捐赠120万元助力疫情防控

2020-03-19

春节以来,全国上下一心、全力抗击新冠疫情,目前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企业有序进行复工复产。为持续助力郑州市一线疫情防控工作,3月17日郑州清华大溪地置业有限公司向郑州慈善总会捐赠善款120万元。

郑州清华大溪地置业有限公司秉承“铸造精品,奉献社会”的企业宗旨,在疫情发生后,为保障业主的生命安全,使业主的便利生活不受疫情影响,公司严格部署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小区做好出入登记、园区消杀、生活物资代购等工作,受到业主们的好评。此外, 郑州清华大溪地置业有限公司向上街、荥阳等地捐赠口罩、防护服价值逾80万元,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疫情防控持续贡献力量。

疫情期间,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踊跃捐赠款物支持疫情防控工作。郑州慈善总会根据企业意向及时公布善款的捐赠、使用情况,让每一分善款用到最需要的地方,向全社会传递慈善的温暖与力量。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