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舟共济 河南振兴集团捐赠200万元善款共抗疫

2020-02-12

    一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疫情期间,无数爱心企业、爱心人士踊跃捐款捐物,携起手来共同抗击疫情。2月12日上午,河南振兴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向郑州慈善总会捐赠善款200万元,用于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1.jpg

2.jpg


    河南振兴集团秉承“建筑城市经典”的使命,通过品质住房和贴心服务,致力于为业主提供幸福生活。疫情期间,河南振兴集团积极响应号召,紧急制定、部署疫情防控工作方案,集团旗下物业公司把守护好业主作为第一责任,严格落实各项防控工作,通过实行封闭式管理、园区全面消毒、生活物品代为采购等措施,在保障业主安危的同时不使业主生活受到影响,始终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和全体业主一起共同维护美好家园。

3.jpg

4.jpg

    河南振兴集团副总裁史小林表示: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河南振兴集团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业主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在这个特殊时期尽最大力量为业主提供便利的生活服务。同时,集团用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捐赠善款200万元,用于支持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与全社会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取得这场没有硝烟战争的胜利。郑州慈善总会副会长王合生对河南振兴集团的善举给予高度评价和赞扬,在这个特殊的时期,企业能够勇于担当、慷慨解囊,是十分可贵的,这一善举将为坚持在抗疫一线的“逆行者”和患者送去温暖与希望。

5.jpg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郑州慈善总会与社会各界爱心单位、爱心个人一起,凝聚爱心,贡献力量,共同抗击疫情病魔,取得这场“战役”的胜利。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