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雪中送暖——郑州市人大代表卢超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捐赠65台取暖器

2020-02-06

自新型冠状病毒导致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基层工作者是这场疫战不可或缺的关键力量。没有专业的防护设备、没有专业的医护知识培训,却依旧坚守在一线。下正值返高峰期,面对日趋蔓延的疫情、持续的高强度工作、阴冷的天气也阻挡不了基层工作人员们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的热情。

11.png

2月6日,气温骤降,郑州下起第一场小雪。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郑州市人大代表、郑州超业针纺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卢超从郑州慈善总会设立的专项基金购买了65台取暖器和一批物资送到了惠济区刘寨办事处服务辖区的65个疫情站,帮助正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取得疫情防控保卫战的最终胜利。

113.png

一台台散发着热量的“小太阳”已落户各个疫情防控一线点,工作人员身暖心更暖,干劲也更加充足。郑州市人大代表、郑州超业针纺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卢超表示:

12.png

  当前正值全国人民众志成城、上下一心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关键时期,广大一线防疫工作者临危受命,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大家暂别亲人,坚守岗位,众志成城,守护着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忘我工作,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的无私精神为之感动。当前,我们企业也有责任和义务承担起社会责任,与一线的医务工作者、防疫人员携手同行,全力以赴、共克时艰,为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最后的胜利,做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