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及时!郑州森磊商贸有限公司捐赠3.6吨消毒液、2.3吨冷冻食品支援抗疫一线

2020-02-08

2020年春节,团圆喜庆的人民生活被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形势愈发严峻,医疗物资也连连告急,消毒液这种在平时看似普通的生活用品,也成了眼下最紧缺的物资之一。

2月7日下午,郑州森磊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周艳彪将3.6吨的医用消毒液和2.3吨的冷冻肉品,总价值20余万元的物资捐赠至郑州慈善总会,定向用于郑州市抗疫物资急需的医疗单位、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单位、部分急需物资的社会福利单位和一线疫区归来被隔离的家庭。

5f44d591f13a50229632f2260dd9ec0.jpg

当日下午,根据企业需求,郑州慈善总会及时联系了各医疗单位和奋战在抗疫防疫第一线的单位并对郑州森磊商贸有限公司爱心善行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郑州慈善总会清点物资并第一时间发放至急需医用消毒液的郑州市中医院、郑州市二院、郑州市儿童福利院等多家单位。

725d2633ed3e154c31cd5b0f538ef3b.jpg

 2月8日上午,郑州慈善总会、郑州森磊商贸有限公司联合二七区慈善总会将2.3吨的冷冻食品发放到二七区200户疫区归来被隔离观察的家庭、各街道社区一线执勤工作人员以及辖区部分养老机构。

4eae82e4f3dfe24999ab29845feb82d.jpg

2ccc128101c3b9e814dcf2ad4c10276.jpg

 郑州森磊商贸有限公司作为郑州本土的爱心企业,旗下餐饮品牌炸鸡皇后自2005年创立至今,已有15年。周艳彪总经理表示:在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即使公司流动资金很不充裕,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有责任,更有义务与全国人民全力以赴,共同奋战。在最早得知河南要建一座“小汤山”医院时,我就萌生出要往这里援助物资的想法,而这批医用消毒液也是最早用到小汤山这里的。在了解刚刚建成的河南“小汤山”目前消毒液已配齐,而其他医院的消毒物资更加短缺时,我立即通过各个渠道,全国范围内求购消毒物资,多方打听采购才将物资收集整合,并连夜运输至郑州。物资一落地,便直接将这批物资送至郑州慈善总会,并请其协助分配给最需要的单位和群众手中。面对这场"战疫",我们企业毫不畏惧,坚定信念。为武汉加油,为河南加油,为中国加油,相信在全国人民共同奋战下,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攻坚战。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