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捐赠110余万元支持疫情防疫工作  

2020-02-04

病毒无情人有情。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新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公司全体员工也纷纷参与到这场全民战“疫”,为我市防疫工作贡献力量,也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提供了坚强的后盾和有力的保障。

2月4日下午,新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赠100万元,新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体员工捐赠10.036241万元,累计捐赠善款110.036241万元,全部汇入郑州慈善总会账户,用于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

新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0年,位于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主要从事智慧水务、智慧燃气、智慧热力、智慧农业节水、智慧能源管理及基于物联网的智能计量仪表(水电气热)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于2011年8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挂牌上市。

新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常明松表示:生命高于一切,责任重于泰山。当前抗击新型肺炎疫情形势非常严峻,公司创立发展20年来,深受我市党委、政府培育和支持,企业生长在河南、扎根在郑州,有责任、有义务履行社会责任,我们要与在疫情一线奋战的全体医护人员一起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全力以赴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