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克时艰 河南御玺酒店有限公司捐赠善款10万元支持抗疫!

2020-02-04

    在2020年春节这个特殊的节日期间,全国人民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2月4日,河南御玺酒店有限公司积极行动向郑州慈善总会捐赠善款10万元,用于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用满满的爱心温暖在疫情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军警战士。

1.jpg


    河南省御玺酒店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疫情发生以来,河南御玺酒店有限公司迅速行动,采取对酒店内部进行全面的消毒杀菌、张贴防疫措施宣传材料等方式进行疫情防范,同时持续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捐赠10万元善款,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战役,承担起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和行业担当!

2.jpg3.jpg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期间,爱心企业和个人纷纷行动积极捐赠,郑州慈善总会第一时间安排部署款物的接收与支出,真实、完整、及时公示捐赠支出明细,保证疫情防控捐赠支出工作规范有序。在此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和个人凝聚爱心,奉献力量,共同抗击疫情病魔,让慈善的爱与温暖充满绿城每个角落。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