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脱贫攻坚 创建慈善城市 ——迎接第12个“郑州慈善日”郑州慈善总会姚待献会长走访爱心企业豫发集团

2019-09-30

    9月28日下午,郑州慈善总会姚待献会长、王合生副会长一行到爱心企业河南豫发集团走访。姚待献会长对河南豫发集团、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慈善事业,特别是郑州市慈善事业的发展表示赞许和感谢。

    豫发集团是一家涵盖产业地产、住宅地产、商业地产、文旅地产四大主营业务,横跨开发、运营和物业管理服务等领域的综合性企业集团,秉承“让城市‘豫发’精彩”的理念,打造产业新城、商务办公等六大产业业态。十九年来,豫发集团积极反哺社会,在教育、文化、助残等方面积极投入,奉献爱心。豫发集团凭借良好的市场口碑,荣获“中国特色产业新城运营优秀企业”、“中国建设行业最具社会责任企业”等多个荣誉。

    在座谈中,豫发集团创始人王建树先生介绍了近两年豫发集团积极响应国家脱贫攻坚规划,投入善款数百万元支持包括郑州市、商丘市等数个地市的慈善事业发展,通过资助教育事业、乡村建设、精准扶贫等慈善领域,履行社会责任,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姚待献会长赞扬豫发集团是我市优秀的爱心企业,王建树先生为全市的企业家树立了榜样;豫发集团在企业发展做大做强的同时,不忘反哺社会,精神十分可贵。王建树先生表示将继续与郑州慈善总会进行深入合作,投入善款1000万元,通过更丰富的慈善活动,共同推动慈善事业持续发展。


1569837693138725.jpg

1569837727134048.jpg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