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行善举助力脱贫 郑州慈善总会领导走访慰问爱心企业

2019-09-27

920日下午,925日上午,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副会长王合生一行到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新蒲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走访慰问。姚待献会长对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理事长李香枝及新蒲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数年来关心支持慈善事业的慈行善举表示赞扬和感谢。

0_meitu_2.jpg

9_meitu_3.jpg

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位于郑州市郑东新区,学院有涵盖文、理、法等八大学科,学院以培养就业有优势、创业有能力、深造有功底、发展有后劲的德才兼备的高层次应用型人才为目标,先后获得“影响中原十大教育品牌”、“ 河南省优秀民办学校”等荣誉称号。新联学院长期以来投身慈善事业,积极捐赠数百万元善款,致力于推动教育事业发展,为慈善事业的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

999_meitu_1.jpg

走访中,姚会长和李香枝女士就上阶段的慈善合作进行了交流回顾,确定下一步将加强合作,再未来三年内新联学院将继续捐赠善款共计500万元,通过资助品学兼优困难家庭大学生、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等项目,把慈善与学院人才培养目标相结合,为大学生学习专业知识、创新创业就业提供有力保障,以慈善力量推动教育事业发展。姚会长在参观新联学院时对李香枝女士数十年如一日的坚持做好教育事业的宝贵精神表示赞扬,肯定了李香枝女士在办好教育的同时为慈善事业做出了应有贡献。

1_meitu_4.jpg新蒲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组建于1980年,总部位于河南省郑州市,作为河南首家国家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国家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企业,公司秉承“预防为主,构筑绿色工程;过程控制,打造精品工程;以人为本,确保健康发展;诚信守法,持续改进绩效”的管理方针。新蒲集团长期参与精准扶贫活动,被评为 5.12汶川大地震抗震救灾河南省先进单位”,连续十多年被省、市评定为“质量信得过企业”、“质量管理先进企业”、“安全管理先进企业”、“文明标准化达标企业”、“先进施工企业”;被省、市工商管理局评定为“守合同,重信用”先进企业;特别是“军事化、花园式”流动民兵管理模式,将文明创建活动进一步升华,取得了良好的社会信誉,得到了中央及地方各级军政领导的高度评价,被命名为“全国流动民兵管理试点企业”、“全国青年优秀文化活动站”、“爱国立功先进单位”.

2_meitu_5.jpg

走访当天新蒲集团董事长王建峰、党委书记尚成华等参加座谈。新浦集团董事长王建峰对总会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企业简介、代表工程、转型发展方向等方面对集团公司的发展情况进行全方位的介绍。王建峰董事长表示:民营企业的发展离不开政府的扶持,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即使企业发展中遇到困难,在以后的工作中,新蒲集团也将牢记使命,也要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不断回馈社会。

姚待献会长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对企业多年来长期履行社会责任、参与扶贫济困事业给予肯定,并询问了行业发展形势和当前遇到的困难,为企业加油鼓劲,增强企业发展信心。并表示“企业面对如此严峻的态势下,仍然不断奉献爱心,勇担社会责任,将大爱融入企业文化,不断传播慈善理念,值得众多企业向其学习。作为慈善机构,更应该让这些爱心企业的善行义举得以弘扬,帮他们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

随后姚会长一行听取了新蒲集团党建工作和集团公司发展的光辉历程,实地察看了新蒲集团党委党员活动中心,对新蒲集团在过去创造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6_meitu_6.jpg

4_meitu_7.jpg

5_meitu_8.jpg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